狐与森

只会刻章,素材暂时没时间勾了

发章图就掉粉...
你们爱的果然只是我的素材!
嘤嘤嘤给你们看

@咩喔 太太的安迷修!
超级感谢太太授权qwq
章子不小心弄脏了刻得还糙真是心虚...

开学恢复更章!
这张居居爆好看呜呜呜
刻的时候同桌一直夸好温柔啊这张www

【原图来自微博太太@龙龙喝冰阔落,已授权(最后一p)】

七夕快乐哇

其实是想说些东西
就是这个月发的大多数都是素材,然后一些新关注的小可爱关注我可能也是因为素材的原因
但是吧
其实我主要还是刻章,这个号也大多数发一些章子
这些素材都是因为我当时还在放假比较闲才有时间勾
然后我现在是已经在学校补课了
等到开学正式高三就每个星期只有半天假
刻章还是可以挤些空闲时间
但勾线就基本上没时间了
持续到明年高考完吧

总之是想说,如果只是因为素材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
得先跟你们吱一声,取关趁早吧
因为想等我更新素材估计得等好久好久了2333
还是别留着刷屏了
当然,愿意留下来看我辣鸡刻章的宝贝儿们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资瓷😭

比个哈特❤

小夜是个大宝贝!!!
超级感谢了qwqqq

虎牙虎牙:

是给森森的点图√ @狐与森
画了堕落边缘的小夜
贪恋红线并且相信命定却迟迟不得

开奖啦!
说好的零点但我居然忘了2333

最终这位@阿酒 姑娘成功抵达欧洲
不知道为什么艾特的时候搜不着这个ID......

感谢各位参与
希望可以达到200fo然后继续给各位小可爱发福利❤

【橡皮章素材】【占tag致歉】

颜艺咔
最近真的突然特别喜欢他www
各种小表情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

【自勾素材欢迎抱用,禁二传】
【继续求小心心表扬我】
【原图是《我的英雄学院》自截图】

百fo福利抽奖了解一下
⭐传送门⭐

【橡皮章素材】【占tag致歉】

在家没法刻章只能勾线过过瘾了2333
快要被白赤甜死了吃粮吃到一本满足www
应该认得出吧这里是白赤被黏在网上那里
被这俩人可爱死了

【自勾素材欢迎抱用,但禁二传】
【原图为《工作细胞》自截图】

那什么,抽奖你们真的不来看看么
到时没人我很尴尬的诶😂
⭐传送门⭐

【橡皮章素材】【占tag致歉】

3803和前辈看着萌吐血的血小板脸上洋溢着母爱【不是】

【自勾素材欢迎抱用,但禁二传】
【手残勾线不易望大噶给个❤鼓励鼓励】

首页置顶有百fo福利抽奖~
有兴趣的来瞅瞅呀
⭐传送门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