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与森

杂食吃饱最重要,但是吃到不喜欢的会拉黑,红豆泥私密马赛

七夕快乐哇

其实是想说些东西
就是这个月发的大多数都是素材,然后一些新关注的小可爱关注我可能也是因为素材的原因
但是吧
其实我主要还是刻章,这个号也大多数发一些章子
这些素材都是因为我当时还在放假比较闲才有时间勾
然后我现在是已经在学校补课了
等到开学正式高三就每个星期只有半天假
刻章还是可以挤些空闲时间
但勾线就基本上没时间了
持续到明年高考完吧

总之是想说,如果只是因为素材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
得先跟你们吱一声,取关趁早吧
因为想等我更新素材估计得等好久好久了2333
还是别留着刷屏了
当然,愿意留下来看我辣鸡刻章的宝贝儿们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资瓷😭

比个哈特❤

评论(2)

热度(2)